小客車停車場開出 機車撞上騎士當場噴飛

新北市三峽區,2月18日上午10點多,發生一起車禍。一部小客車從地下停車場開出來,被一名機車騎士撞上,騎士當場飛起來,在空中轉一圈倒地,還好挫傷沒有生命危險。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,肇事主因疑似就是騎士一時搶快闖紅燈,才會釀禍。

更多新聞: 女賊潛入簡餐店偷走包包與貨款! 盜刷爆信用卡 金額超過十萬元

監視器拍下,一輛黑色轎車,從地下停車場,緩緩開出來,此時,一輛摩托車,高速從右方行駛而來,高速撞上,騎士和後座友人,在空中翻了一圈,跌坐在地上。機車車頭撞爛,車殼噴飛零件外露,轎車保險桿不翼而飛,車牌也不見,地面上還留下大片油漬,可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!

小客車停車場開出 機車撞上騎士當場噴飛

附近居民說,「因為那部汽車是我們這個社區的啦,另外一部摩托車,好像說是要往大溪方向,就是這個樣子,好像摩托車撞到汽車,好像有一個女孩子坐到地上吧,可能是從摩托車摔下來。」這起車禍,發生在2月18日上午10點多,一名22歲陳姓男子,騎車載朋友,行經三峽中正路二段,和汽車發生擦撞,從另一個角度看,車禍發生前,對向的白色轎車,已經停下來,但這輛機車反而沒減速,疑似想搶快闖紅燈。


小客車停車場開出 機車撞上騎士當場噴飛

這個停車場的地面上沒有任何的標線,駕駛為了要看到左側來車,往往車頭就容易靠前,容易發生意外。

這個地下停車場,因為出入口不明顯,以前常發生擦撞,附近居民透露,2年前設立了紅綠燈,意外少很多,沒想到還是發生車禍。

小客車停車場開出 機車撞上騎士當場噴飛

三峽分局交通分隊副分隊長廖崑雄表示,「機車騎士及後座乘客手腳均受擦傷,自小客駕駛未受傷雙方酒測均為0。」闖紅燈釀禍時有所聞,幸好這回違規騎士命大,沒有生命危險,後續賠償責任,警方要進一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蕭宇珊、盧柏聰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凶殺案死者親友尋仇 棒打機車住家警逮五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