竊賊「鐵窗歸位」 屋主不覺被偷以為家有內賊

屏東有戶人家兩星期內遭竊四、五次,竊嫌偷竊後都刻意保持現場原狀,被害人夫妻根本不知道被盯上,財物不翼而飛,大過年的還差點發不出紅包,以為是家中出現內賊,差點鬧出家庭革命。直到最近發現廚房鐵窗怪怪的,裝設監視器後,才知道原來有小偷上門,終於在大年初六逮到人。

更多新聞: 板橋市場男噴瓦斯? 竟是因勞資糾紛

監視器拍下,廚房鐵窗伸進一隻腳,一名男子像是使出軟骨功,躡手躡腳鑽進屋內。拿起手電筒,不斷搜尋值錢物品。這名竊賊闖入屏東這戶人家家中行竊,已經不是第一次。

竊賊「鐵窗歸位」 屋主不覺被偷以為家有內賊

被害屋主說,「他就一天一萬多,至少偷三次,還有過年初二,我有三個小豬公要給我孫子的,都全部拿去初二我要發紅包,啊怎麼不見了。」當時正好是大過年,差點害的屋主發不出紅包,只是家中現金多次不翼而飛,卻沒想到是遭竊賊盯上,一開始還以為是家中出現內賊。

竊賊「鐵窗歸位」 屋主不覺被偷以為家有內賊

被害屋主女兒表示,「我們原本以為是自己人,就是認識的人也不是說自己人啦。」差點害的一家人相互懷疑,還好沒有鬧成家庭革命。丟錢謎團遲遲未解,是直到最近,屋主太太才發現廚房鐵窗,似乎不太對勁。

被害屋主女兒說,「有發現那個桿子有點怪怪的,請爸爸過去看爸爸一動,才發現它已經被破壞了,我們就把監視器移到後面去。」

竊賊「鐵窗歸位」 屋主不覺被偷以為家有內賊

被害屋主說,「已經來四次了然後他就從這邊進出,出來的時後就把這邊桿子裝回去。」原來竊賊破壞鐵窗後刻意復原,就是要降低屋主戒心。嫌犯得手後食髓知味,兩星期內多次上門,把別人家當提款機,最後還是賊星該敗。

嫌犯毫無遮掩的面孔都被監視器拍下來,臨走前還刻意拿走監視器,意圖毀屍滅跡,但最後還栽在警方手裡,屋主一家終於能安心過年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在家吃飯突被搶劫! 嫌闖住家搶走女子包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