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第13座河岸電梯完工 侯友宜到場啟用

新北市永和博愛陸橋,連接道路跟河濱水岸,長輩想去健走運動,得先爬樓梯,經由當地里長、民代爭取加裝電梯,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場參加啟用典禮,高齡90幾歲的阿公阿嬤,大讚市長做得很好,造福人民。另外為了解決通勤交通問題,侯友宜承諾,未來也會責成相關單位,規劃更多自行車通勤廊道,讓民眾通勤還可以健身。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共機又擾台! 1架次「運8」下午闖我西南空域 空軍防空飛彈追監

新北市長侯友宜一早來到永和,參加永和博愛陸橋電梯啟用典禮,先是跳起健康操,接下來親自體驗新設施,坐了電梯、也到無障礙牽引道走走,侯友宜表示,這是高灘處完成的第13座河濱水岸友善電梯,將為周遭社區民眾,帶來更多便利,方便長者、輪椅族,還有娃娃車行走。

(民視新聞/黃毓倫 吳培嘉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政院通過太空發展法草案! 民進黨:期待未來台灣可在太空「展現國力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