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部桃解除危機重啟 陳時中戴「精神口罩」給醫護人員打氣
衛福部長陳時中戴著部桃急診室做的「精神口罩」出席記者會。(圖/民視新聞)

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日下午出席疫情記者會,臉上戴著的口罩,有心電圖跟醫療LOGO,讓人好奇從哪兒來的。他說,這是部立桃醫院急診室做的「精神口罩」,對於部桃危機解除,陳時中也很高興,希望盡速恢復原有量能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開工後首場離開台北行程 蔡英文參訪雲林關心綠能產業喊:漁電共生優先

陳時中上午出席部桃重啟儀式,心情感覺不錯,連帶下午疫情記者會上也展現幽默的一面。當發言人莊人祥回答完疫苗施打順序後,陳時中竟自己充當起記者發問,「記者列在第幾順位?」,讓莊人祥一時無法回答,陳時中也幫忙緩頰,「要去研究,目前沒有特別安排」。

由於陳時中今天戴的口罩,印有心電圖與醫療LOGO,讓人好奇從哪兒來的?他說,這是部桃急診室做的「精神口罩」,看得出陳時中以實際行動,為部桃加油打氣。

陳時中說,部桃危機40天,經過中央地方,還有衛生單位、社政、民政與警政各單位合作,讓危機解除,防疫復原,是值得高興的;他也說,部桃整體士氣很高,人員對於回歸第一線也充滿鬥志,「看了很高興也很感人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拜登首次參與G7高峰會 將談論疫情與全球經濟復甦議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