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日本太空人三度空拍台灣 網友興奮:好開心你看見我們的台灣
日籍太空人野口聰一今(19)日又於推特上分享一張從國際太空站拍攝的台灣相片。(圖/擷取自野口聰一推特)

繼去年的「高雄和台南夜景照」,以及今年初的「夕陽映照雲海的台灣」後,日籍太空人野口聰一今(19)日又於推特上分享一張從國際太空站拍攝的台灣相片,他指出入鏡的縣市是台南,並且還以漢字與英文標記台灣。有網友看到他的推文,興奮地留言「好開心你看見我們的台灣」,也有日本網友表示,「非常美麗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桃園蘆竹工廠黑煙狂竄 氫氟酸殘餘桶燃燒「濃煙進逼國道」

日籍太空人野口聰一去年12月曾在推特上公布一張「高雄和台南夜景照」,當時不僅讓許多網友紛紛發表迴響,總統蔡英文也公開感謝野口拍攝該張照片,同時也相當好客地邀請野口,在任務結束後,一定要到台灣走一趟。

野口今日又在推特上分享一張從國際太空站(ISS)拍攝的台灣照片,並指出他所拍位置就是台南,同時還使用漢字與英文標記台灣。透過該張照片,除了可見台南,高雄、屏東、台東亦皆入鏡,最為清晰莫過於雄偉的中央山脈。

網有看了野口的照片紛紛留言,「好開心你看見我們的台灣我在基隆港口」、「我在高雄」、「歡迎有天您能來到台南」,也有日本網友直呼「非常美麗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歧視爭議再起?自民黨禁與會女性黨員發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