麗寶賽車場專業賽道 民視團隊感受競速快感

民視轉播國內大小體育賽事,從高爾夫球,到棒球,籃球,成功轉播各級一流賽事,呈現給全台觀眾,現在也有機會轉播競速賽事,民視董事長王明玉,和總經理廖季方,也前往國內最大的專業賽車場,親自體驗競速魅力。

更多新聞: AZ疫苗最快下週抵台... 食藥署完成緊急使用授權

戴上頭套,選擇合適的專業賽車安全帽,民視董事長王明玉和總經理廖季方親自搭乘賽車,體驗飆風快感。賽道上,引擎聲轟隆轟隆,一輛輛高速馳騁呼嘯而過,令人血脈噴張。

麗寶賽車場專業賽道 民視團隊感受競速快感

民視董事長王明玉表示,「很棒很棒,教練剛剛講的,我說你們平常開車,因為它彎來彎去,我說你眼睛看哪裡,他就跟我講說眼睛要往前看,第一個彎後要看前面一個彎,我覺得這秘訣幫助我很大,所以我是覺得我喜歡。」

麗寶賽車場專業賽道 民視團隊感受競速快感

民視總經理廖季方認為,「它的速度是要快一些,還有轉彎蠻多的,所以一到轉彎的地方,需要比平常開轎車的時候,要更快的反應,我覺得還滿刺激的。」

民視董事長王明玉,感受過競速魅力後,對賽車似乎很感興趣,未來是否也有機會,透過民視專業團隊,轉播賽車運動。

民視董事長王明玉說,「我相信憑民視的實力,還有民視的學習能力,那我相信這個賽車,應該考不倒我們,我是覺得一定沒有問題的,只要讓他們知道技巧在哪裡,很快我們就能上手。」

民視總經理廖季方提到,「知道我們工程團隊,已經有來先行做過勘查了解,我想我回去,再跟他們請教一下看看。」

麗寶賽車場專業賽道 民視團隊感受競速快感

麗寶國際賽車場G2賽道是亞洲最新的國際級賽道,全場3.5公里,共有23個彎道,跑道最大特點,高低起伏落差16公尺,等同於五層樓高度,相當具有挑戰性。

麗寶賽車場專業賽道 民視團隊感受競速快感

中華車會理事長陳志鴻說,「希望提供給國人,甚至於其他國外訪客,能夠有一個安全的競速的場地,因此我想安全是一切的基礎,我們從安全去做著手跟推廣。」

國際水準賽車場,加上一流轉播團隊,對於推廣賽車運動來說,想必具有加乘效果。

(民視新聞/陳仕承、李柏瑾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罔腰堅持有孕!遭試管嬰兒教父打臉「胚胎沒子宮無法著床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