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闖台鐵正線拍照 台鐵怒報警

有台灣小蔡依林之稱網紅呂妍芯,在社群網站上貼出網美照,誇張的是,場景竟然在台鐵屏東南州正線軌道上,PO文還吸引上千粉絲按讚,有夠危險,這樣的舉動已經觸法,最高可開罰五萬,目前台鐵已經掌握資料,移送警方處理。

更多新聞: 嚇! 鄰居2比特犬侵門踏戶 咬傷退役搜救犬

戴墨鏡,露出微笑,雙手打開,網紅呂妍芯穿熱褲、長靴,在軌道上漫步,還大喇喇PO在社群網站上,吸引上千粉絲按讚,但實在好危險。這還沒完,有網友起底,原來是幫品牌代言,照片不只一張,呂妍芯擺姿勢,不同角度拍攝,唯一共通點,依然在鐵道上,這裡是台鐵屏東南州正線。

網紅闖台鐵正線拍照 台鐵怒報警

惹出爭議,緊急刪文,網紅呂妍芯,今年30歲,在網路上擁有超過30萬粉絲,是知名外拍模特兒,有台灣小蔡依林之稱,走夢幻甜美風。

網紅闖台鐵正線拍照 台鐵怒報警

南州火車站副站長張仲盛說,「我是沒有遇到過,這是第一次,這個行為有看到她,一定要勸導,勸導不聽,我們就要通知鐵路警察來帶回去處理,(這個舉動相當危險),當然危險啊,有車子在跑,而且你也不確定,像我們這邊雙線,也不確定車子會從哪邊來,這反而更危險。」司機員和網友痛批,網美?亡美!台鐵已經蒐證送鐵警法辦,行人入侵鐵道,依法最高可開罰五萬,恐涉及公共危險罪,網紅鐵軌拍照,搏眼球變搏命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來桃園玩!2天1夜桃園行 限量100名額秒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