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夜市驚魂!2男遭持刀追砍  爸媽抱小孩急逃命~

週五(2月19日)晚間宜蘭東門夜市,驚傳持刀砍人事件。一群年輕人持柴刀,追砍2名男子,在人來人往的夜市引起一陣恐慌,有爸媽趕緊抱著小孩躲避,也有3名高中生被誤認為仇家,一度被追殺。造成一人手部、一人背部受傷,還有一名老婦人被無辜波及跌倒送醫。目前已經逮到其中一名嫌犯。

更多新聞: 台南8天內2起黑幫凶殺案!地方幫派因利益糾紛從合夥轉為反目

人來人往的夜市街道,突然一陣騷動,畫面中黑衣男子拿刀,追砍另一方。過程中有人被砍傷,地上還留有血跡,場面一度混亂。還有爸媽嚇得趕緊抱起小孩逃命。

逛夜市驚魂!2男遭持刀追砍  爸媽抱小孩急逃命~

夜市攤販說,「他說阿姨你菜刀借我,我說你要菜刀幹嘛?他說我要剁肉,借他我不就事情大條。」攤販老闆娘不借刀,嫌犯和同夥轉而走進五金行,買了4把柴刀,當時還跟老闆有說有笑,完全看不出來砍人的凶狠模樣。

逛夜市驚魂!2男遭持刀追砍  爸媽抱小孩急逃命~

2名男子買完柴刀,竟不顧夜市人多,大搖大擺在路上閒晃,行徑十分囂張,嚇壞不少不民眾。事情發生在週五(2月19日)晚間10點多宜蘭東門夜市,疑似感情糾紛,4人持刀砍3人尋仇,造成一人手部、一人背部受傷,砍了人還隨手把刀丟到電動搖搖馬下方。過程中不僅推倒一名老婦人,緊急送醫。還有3名無辜高中生,一度被誤認是仇家同夥,險遭追殺。遭誤認高中生說,「進去要逛我們跟在後面沒多遠,他就嗆髒話說別走,直接砍然後還有拿刀丟的。」

逛夜市驚魂!2男遭持刀追砍  爸媽抱小孩急逃命~

宜蘭分局分局長林建良表示,「立即啟動快打警力到場,在抵達現場時已經沒有鬥毆情事,疑似因為感情糾紛,雙方發生衝突,目前警方已掌握嫌疑人一名。」警方出動快打部隊,目前已經逮到買刀兇嫌,同時也掌握另外3人身分。囂張尋仇,在夜市下手,傷及無辜,更是目無法紀!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烈焰伴隨濃煙...不時傳出爆炸聲 后里橡膠廠燒很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