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恍神衝撞路旁轎車 蘇花公路再傳翻車!

蘇花公路發生一起翻車意外!一名休旅車駕駛,高速撞上停在路邊的轎車,導致轎車後半部整個被撞爛,還90度打橫在路旁。而休旅車車頭也嚴重凹陷,四輪朝天。所幸肇事的駕駛以及車上的乘客僅受輕傷,沒有大礙。

更多新聞: 烈焰伴隨濃煙...不時傳出爆炸聲 后里橡膠廠燒很大

銀色的小客車,後車箱整個凹陷,後座車門也嚴重變形。而肇事的,就是旁邊這輛白色休旅車。休旅車車頭已經撞得稀巴爛,還四輪朝天,零件四散,不難看出撞擊當下,速度有多快。原本停在路邊的愛車被撞,車主看到整個傻眼。遭撞車主說,「我們都在睡覺,(出來看嚇一跳?),想說奇怪怎麼那麼大聲,結果出來看怎麼這樣子。」

疑恍神衝撞路旁轎車 蘇花公路再傳翻車!

這起意外發生在蘇花公路崇德段,上午11點多,吳姓駕駛駕駛休旅車,疑似一個不注意,直接高速撞上停在路旁的銀色轎車,導致轎車直接90度打橫在路旁,而休旅車上的乘客,頸部還因此受傷。

疑恍神衝撞路旁轎車 蘇花公路再傳翻車!

事故發生後,現場道路還一度回堵。所幸事故很快就排除,而撞車的駕駛與乘客,傷勢都沒有大礙,還能自行走下救護車,也沒波及到其他路人,已經算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上坡轉彎又單行道 公車拋錨位置尷尬人越多越好!司機衝派出所求援 10員警幫推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