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勿插隊!不滿被勸阻醉漢闖櫃台痛毆店員

新北市汐止一間超商,來了不速之客,喝醉酒的男子買東西結帳卻不排隊,遭店員勸阻後,他惱羞成怒,闖進櫃台,徒手痛毆店員,不斷地朝頭部揮拳,導致店員腦震盪,警方到場要將人帶走,這名醉漢甚至一度衝撞員警,非常盧!

更多新聞: 空品勘憂?塑膠廠大火濃密黑煙竄天際!

超商裡2名酒醉男子準備結帳,其中藍色衣服的不排隊,店員要他別插隊,男子竟惱羞成怒,惡狠狠指著人罵,下一秒,衝進櫃台,不斷朝店員的頭揮拳,一旁友人擋都擋不了,場面相當失控。店員就這樣站在原地挨打,最後一度打進員工休息室,攔都攔不住。動手的男子怎麼也不罷休,直到警方到場,渾身酒氣的他,還是勸不聽。

請勿插隊!不滿被勸阻醉漢闖櫃台痛毆店員

警方將人上銬,強行架走,但他真的太盧,一度衝撞員警。事發在2月19日晚間8點多,汐止樟樹一路的超商,趙姓男子跟朋友酒後來買東西,插隊遭店員制止,趙男一氣之下衝去打人,店員被揍到頭部紅腫,提告傷害。

請勿插隊!不滿被勸阻醉漢闖櫃台痛毆店員

遭打店員父親劉先生說,「他這種打法的話是拳拳致命,全部是往頭上打,根本已經致人於死,就是滿心疼的,任何小朋友這樣被客人打,作為家長心裡的感受是怎樣。」看在爸爸眼裡,是相當不捨,小孩在超商上班,竟然被奧客動手攻擊,還打到受傷。

請勿插隊!不滿被勸阻醉漢闖櫃台痛毆店員

汐止分局社后所副所長管煜傑表示,「我們到場的時候,他們兩個還是在現場吵鬧,因為他已經有點泥醉了,所以我們就把他壓制帶回保護管束,店員因為頭部有遭攻擊挫傷,有提出傷害的告訴。」警方將酒醉男子帶回保護管束,黃湯下肚,插隊還對人使用暴力,大鬧超商,酒醒再後悔也來不及。

(民視新聞/王皓宇、吳培嘉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英雄救美爬窗幫開門 男險被當蜘蛛人大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