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雄救美爬窗幫開門 男險被當蜘蛛人大盜

新北市新莊復興路巷弄住宅,半夜竟有蜘蛛人爬上爬下,當地里長就怕又是竊賊來偷東西,立刻拍下小偷攀爬的畫面po上網,同時也通知派出所,不過經派出所比對車牌才知道,原來是越南籍移工阮姓女子鑰匙遺失,請朋友幫忙爬上去打開二樓窗戶進去,當事人也因為感情糾紛,當天晚上在住家吵吵鬧鬧,鬧上派出所,吵得鄰居都沒辦法好好睡覺。


更多新聞: 插隊遭勸 醉男闖櫃台痛毆超商店員

警方調查,二樓套房住戶是越南籍移工阮姓女子,因為感情糾紛與另一名女子相約談判,過程中遭對方用鞋子揮打臉頰,阮姓女子憤而報警提告。鄰居半夜聽到吵鬧聲覺得奇怪,用手機查看監視器,果然發現有人影,拉拉扯扯吵架。

沒多久里長就從四樓住家,往外一看剛好看到黑衣男子,動作鬼鬼祟祟就像蜘蛛人大盜,以為又是小偷光顧,趕緊拍下來報警處理。警方比對車牌才知道,住戶就是當天晚上來派出所做筆錄的當事人。烏龍竊案讓里長和里民都虛驚一場,民眾只希望移工可以好好相處,不要再惹出事端影響住宅安寧。

(民視新聞/黃毓倫 李志銳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醉男嗆轎車闖紅燈 一群惡煞下車當街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