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誰!  屋主起身上廁所 驚見竊賊躲床邊

屏東牡丹鄉有竊賊凌晨入侵民宅,行竊途中聽到熟睡中的屋主夫妻突然有動靜,嚇得先躲在屋主床邊,但還是被起身上廁所的屋主太太發現,當場被活逮。嫌犯眼見事跡敗露,還一度謊稱自己是印尼人,但最後還是被戳破謊言。

更多新聞: 屏東賊闖屋行竊 躲床邊遭活逮

身穿灰色帽T的竊嫌被壓制在地,他因為偷竊失風被屋主活逮,被發現時他就躲在屋主的床邊。屋主太太將過程PO上網,說凌晨3點多想起來上廁所,發現先生床邊好像多了疑似枕頭棉被的東西,沒想到竟然是活生生的人,對方起身後低頭戴上帽T,刻意遮住面孔,原本以為是不是兒子躲在房內,但立刻又察覺身形不符。屏東牡丹所所長尤子碩說,「他是從這邊攀爬上去,然後他爬到2樓的地方跳過這邊,再從那邊鐵窗那邊攀爬到最上面頂樓。」

你是誰!  屋主起身上廁所 驚見竊賊躲床邊

偷竊失風案發生在屏東牡丹鄉這棟透天民宅,嫌犯從1樓外牆攀爬到3樓進入屋內,還沒得手就被屋主發現,而嫌犯眼見事跡敗露,還一度謊稱自己是印尼人。屏東牡丹所所長尤子碩說,「犯嫌經警方清查為本國人,而非外籍人士,經屋主清點後無財物損失,全案依竊盜罪嫌移請偵辦。」

你是誰!  屋主起身上廁所 驚見竊賊躲床邊

這名蔡姓嫌犯其實是春日人,到牡丹鄉和朋友喝酒,因為身上沒錢,竟然臨時起意爬進民宅偷竊,被依加重竊盜未遂罪嫌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英雄救美爬窗幫開門 男險被當蜘蛛人大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