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駿亞遭踢爆虐打女友6小時...還串通母親騙員警
(圖片擷取自趙駿亞臉書粉絲團)

演員趙駿亞日前才被前女友指控家暴後,現在又有另一名前女友出面爆料自己也曾被以相同手法施暴。對此,趙駿亞駁斥這些控訴,認為是有心人士惡意爆料,並懷疑這兩名前女友另有所圖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美女醫淚喊嫁豪門「是惡夢」 不滿遭前夫家控拜金、砸婆婆「臉書宣戰提告」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曾與趙駿亞交往的「A小姐」形容他是控制狂,「只要一句話惹他不開心,就會被打」,每當趙駿亞動手之後,又會要求原諒、辯稱自己不是故意的,甚至出動朋友當和事佬、到女方公司家門口堵人,讓A小姐數度心軟。

然而,有次A小姐沒有在約定好的時間打電話,趙駿亞便到她家樓下,之後將她拉上樓暴打,還拿熱水瓶打她頭部、用枕頭埋住她口鼻等種種暴行。當時A小姐想逃出去,又被趙駿亞拉住頭髮拖行、繼續施暴近6個小時,最後她趁趙駿亞睡著才終於逃脫報警。

後來,A小姐在警方的陪同下回家,一打開家門竟然看到趙駿亞和他的媽媽坐在她家客廳,趙駿亞還和警方說那是他們家,直到A小姐拿出租約證明,趙駿亞才帶著媽媽摸摸鼻子走人。A小姐說:「談起這個人覺得很浪費時間,希望大家能張開眼睛認清這個人。」並呼籲所有女姓不要再接近趙駿亞,避免成為下一個受害者。

對於這些指控,趙駿亞回應,他認為這是有心人士惡意爆料,至於A小姐的指控,他懷疑A小姐是王小姐的分身,這些爆料內容全是子虛烏有。事實上,趙駿亞已多次被爆出對女友家暴的消息,去年選前之夜,他也因為情緒失控推倒警察而被起訴,種種失控行為重創演藝事業。

趙駿亞再惹家暴風波!前女友控遭虐打6小時 母子還聯手騙警察
去年選前之夜,趙駿亞因為情緒失控推倒警察而被起訴(圖片來源:民視新聞資料畫面)

 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網友造句大賽...開始! 網紅罔腰稱懷孕成話題 創新成語紛紛出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