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美女醫淚喊嫁豪門「是惡夢」 不滿遭前夫家控拜金、砸婆婆「臉書宣戰提告」
醫師黃宥嘉遭前夫家指控行徑惡劣,她貼出民事判決書反擊,強調自己經得起檢視,一定對不實言論提告。(圖/擷取自黃宥嘉臉書)

眼科醫師黃宥嘉自封「睛視媳婦」,憑犀利嗆辣口才建立知名度。她在2017年和豪門老公陳文彥離婚,常在臉書與節目上大談私生活,尤其是如何遭前婆婆欺負更是她熱愛話題。但今有周刊爆料,一名自稱是其前夫舅舅的許姓男子稱,黃宥嘉根本非螢幕上受盡委屈的小媳婦形象,而她飆罵、朝長輩丟東西的影片也曝光。對此,黃宥嘉貼出民事判決書反擊,強調自己經得起檢視,一定對不實言論提告。

更多新聞: 趙駿亞遭踢爆虐打女友6小時...還串通母親騙員警

黃宥嘉於2012年與貿易小開陳文彥結婚,短暫的豪門婚姻在2017年劃下句點,雙胞胎兒子的監護權歸給女方。她常公開談論與前婆家的恩怨情仇,認為嫁入豪門根本是一大惡夢,並痛批前婆婆辱罵她「破麻」、「爛子宮」,還曾遭前夫尿布砸臉,最後聲請家暴保護令,訴請離婚。

今周刊報導,一名自稱是其前夫舅舅的許姓男子稱,黃宥嘉根本不是大家所看到的委屈小媳婦,陳家娶到黃宥嘉,「只能用衰來形容」。他指出,黃宥嘉婚前積極討好陳家,結婚生子後以「母憑子貴」,態度開始大轉變,拜金性格曾要求陳文彥將上億保單受益人都改成她。

黃宥嘉對前婆婆嗆聲影片的也流出,畫面拍到黃宥嘉向前婆婆丟東西,被前夫制止後還稱「反正也沒丟到她嘛」,和螢光幕前的形象反差極大。

黃宥嘉1日在臉書貼出士林地方法院民事判決書,回應前夫家的指控,表示「某人利用其資源與媒體意欲展開消滅黃宥嘉的抹黑無恥行徑。本人對於不實刊登,增減我的訪談內容,誹謗我名譽的媒體,一定告到底!」

黃宥嘉說,進廚房就不會怕熱,遇到惡人就是要反擊,敬請大家拭目以待,「我行得正,做得直,絕對經的起大家的檢視。黃醫師肯定會堅持住自己,不會成為耐不住壓力自殺的離婚婦女,讓大家看到台灣女性,不論順流,逆流,都可以超越阿信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搶在雞排妹之前!翁立友親發聲明回應性騷風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