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被質問性騷擾沒證據 雞排妹變臉暴怒:這就是事實啊
對於被問性騷擾沒證據,雞排妹當場變臉動怒,表示公關公司已代替廠商老闆道歉,「這就是一個事實了啊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藝人「雞排妹」鄭家純自爆主持尾牙遭大老闆騷擾,還指稱金曲歌王翁立友對她伸出鹹豬手,雞排妹今天下午親自出面說明,對於被問性騷擾沒證據,她當場變臉動怒,表示公關公司已代替廠商老闆道歉,「這就是一個事實了啊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雞排妹難過落淚 「到底要講到哪裡才符合大家期待」

雞排妹性騷風波越演越烈,她今日下午出席《國際橋牌社》第2季《和平歸來》的宣傳活動,親上火線說分明。針對有人質疑她提不出性騷證據,雞排妹動怒說「證據?公關公司不就已經代替老闆道歉了嗎,這就是一個事實了啊,你還問我有沒有證據?」隨後停頓多秒,場面尷尬。

雞排妹也談到,事情曝光後,翁立友唱片公司「豪記唱片」致電她的經紀人康姊說,「康姊你想怎樣,我們這邊都有錄影啊,不然把影片放上網」。康姊回應,翁的助理當天在台下只有片段錄影,公關公司也沒有全程錄影,再者翁對她做的事情,以台下的角度完全看不到,康姊向對方說「事實就是這樣,家純沒有必要為了誣賴一個歌手賭上她的名譽,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」。

雞排妹指出,康姊和豪記唱片說,他們要放影片也可以,因為沒有全程錄影,就算有全程錄影,台下角度就是看不見,他們就是如實說出過程,這通電話結束後,豪記唱片第一步是發出聲明稿,但上頭沒歌手(翁立友)名字,今天該歌手還鼓勵她提告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美女醫淚喊嫁豪門「是惡夢」 不滿遭前夫家控拜金、砸婆婆「臉書宣戰提告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