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門前夫家人po影片控拜金 「睛視媳婦」黃宥嘉嗆:宣戰到底

經常現身談話節目的美女眼科醫師黃宥嘉,多次爆料自身的「豪門婚變」內幕,大罵前夫陳文彥和前婆婆,陳文彥的舅舅之前一度上網反擊,還PO出黃宥嘉跟前夫家吵架的畫面,怒控黃宥嘉拜金又上節目捏造形象,而黃宥嘉日前也在臉書PO文,怒斥全是謊話連篇,揚言宣戰到底。

更多新聞: 引眾怒!何景榮左酸雞排妹右傷翁立友...網轟:4%邏輯

黃宥嘉經常在節目上爆料,跟貿易公司小開也是陳由豪姪子的前夫,陳文彥間的豪門荒謬事,給外界陳家人小氣刻薄的形象。雖然說這位前夫從來沒有公開闢謠,但陳文彥的舅舅徐喬治卻公布了這段影像。

豪門前夫家人po影片控拜金 「眼視媳婦」黃宥嘉嗆:宣戰到底

黃宥嘉私底下的畫面首次曝光,有別於螢光幕前形象,徐喬治更加碼爆料,黃宥嘉疑似為了抓住前夫跟婆婆的把柄,在家安裝竊聽器,甚至要求丈夫將上億元保單改成她的名字,更反擊在節目的情節,全是黃宥嘉捏造出來。

豪門前夫家人po影片控拜金 「眼視媳婦」黃宥嘉嗆:宣戰到底

面對夫家指控,黃宥嘉也在臉書貼出士林地院判決書,說某人利用資源跟媒體,意欲展開黃宥嘉的抹黑無恥行徑,更說進廚房就不怕熱,碰到惡人就是要反擊到底,稍早更PO文,說前婆婆罵她的影片可多了,終於可以公諸於世,拿給檢察官看,一吐怨氣。

豪門前夫家人po影片控拜金 「眼視媳婦」黃宥嘉嗆:宣戰到底

黃宥嘉曾在節目中表示,「我覺得我需要去理一個烏賊嗎?這老烏賊就算撈起來肉也太硬,沒有人要吃啊!」在談話節目大聊婆媳關係、或是針對時事開罵,「睛視媳婦」黃宥嘉語不驚人死不休,面對指控怒斥一派胡言,更說自己手中也有完整錄音檔,但跟前夫官司還在訴訟,會和律師討論後在決定下一步怎麼走,這齣豪門內風波未完待續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搶在雞排妹之前!翁立友親發聲明回應性騷風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