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搶在雞排妹之前!翁立友親發聲明回應性騷風波
雞排妹鄭家純下午2時將出席《國際橋牌社》記者會,預料將對近日遭性騷擾事件說明。(圖/擷取自facebook.com/ili19930831official)

雞排妹鄭家純自爆主持尾牙遭大老闆騷擾,還指稱金曲歌王翁立友對她伸出鹹豬手。對此,翁立友所屬唱片公司昨天發聲明表示將蒐證提告;雞排妹今天下午2時將現身說明;翁立友本人也發聲明回應,力挺雞排妹提出告訴,「是非黑白應該要由司法,做公平正義的主持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美女醫淚喊嫁豪門「是惡夢」 不滿遭前夫家控拜金、砸婆婆「臉書宣戰提告」

翁立友發聲明全文:

潔身自愛是我的信念,任何人的權利,尤其是女性的權益,被欺負了,遭受汗辱了,我們都會為她感到惋惜。雞排妹,若感覺自己的權益受損,我們力挺她提出告訴,替她爭取應有的權利。是非黑白,應該是要由司法,來做公平正義的主持。

保護女性是我們大家的責任,希望新冠病毒的疫情趕快過去,讓大家新年可以團圓,過著更開心,健康的生活,慈悲無敵感恩。

快新聞/雞排妹將現身說明性騷風波 翁立友本人親發聲明回應
翁立友發聲明力挺雞排妹提告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豪門前夫家人po影片控拜金 「睛視媳婦」黃宥嘉嗆:宣戰到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