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雞排妹保存被性騷私訊  IG精選動態全都看得到
「雞排妹」鄭家純。(圖/民視新聞)

藝人「雞排妹」鄭家純上月底在臉書爆料,她在主持某線上遊戲廠商的尾牙時,遭大老闆與金曲歌手性騷擾,引發軒然大波。鄭家純今天出席記者會時表示,她已將性騷擾被害者傳給她的私訊匿名截圖,比照當年她聲援香港返送中的方式,上傳她的IG保存,往後大家就可以在她的IG看見當年發生什麼事情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雞排妹難過落淚 「到底要講到哪裡才符合大家期待」

遭到廠商與金曲歌手性騷擾的鄭家純,在沉澱幾天後,今天出席記者會,她說,她剛剛做了一件事情,就是比照當時她聲援香港反送中,將香港人私訊給她幾乎600封的訊息一一截圖,匿名放在自己IG的限時動態,之後再全部存在精選動態,「因為他不會消失,大家可以在我的IG看見當年香港發生什麼事情」。

鄭家純表示,她今天做的事就是比照當年的做法,她將性騷擾被害者的私訊,匿名截圖上傳她的IG限時動態,「未來只要有任何人傳訊息給我,我都會幫他們一一記錄保存起來」。

鄭家純強調,一個有話語權、有一點知名度的人,在被欺負後都選擇隱忍,「那還有誰敢站出來發聲」。她說,她今天所做的事情,未來演藝圈沒有工作也無所謂,「我很幸運我有選擇」,因為她對錢沒有很在乎。

她說,但那些數以千萬計不幸的女性,她們沒有選擇,「如果一個有選擇的人還不為弱勢發聲去幫助她們,未來只會讓加害者更加猖狂」。她也說,她不會呼籲大家要勇敢說出來,因為這份勇敢真的很辛苦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美女醫淚喊嫁豪門「是惡夢」 不滿遭前夫家控拜金、砸婆婆「臉書宣戰提告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