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勉勵鄭文燦 陳菊:全台灣人都應該要支持與感謝桃園
監察院長陳菊(左)今赴桃園給市長鄭文燦(右)勉勵。(圖/民視新聞)

監察院長陳菊今赴桃園,給市長鄭文燦在這段防疫期間打氣。陳菊表示,鄭文燦跟醫護人員守在國門第一線,「全台灣人都應該要支持與感謝桃園」,她說,能把桃園守住,就等於把台灣疫情守住,「絕不讓桃園孤單」。


更多新聞: 引眾怒!何景榮左酸雞排妹右傷翁立友...網轟:4%邏輯

陳菊今赴桃園,除了見到自己60幾年前的國小老師,也對桃園於這段時間的防疫表現感到肯定。她說,當桃園發生疫情,其實全台灣人都很關心,她也立即在她的臉書表達「桃園的事就是台灣的事」。

陳菊說,鄭文燦跟桃園很多醫護人員守在台灣國門第一線,承擔的壓力與責任之重,「今天面對疫情,全台灣人都應該要支持與感謝桃園」,她說,能把桃園守住,就等於把台灣疫情守住,「絕不讓桃園孤單」。

鄭文燦表示,這次是全民防疫,及時採檢、及時隔離、及時消毒與及時疫調,讓疫情不擴散,且全民戴口罩、全民勤洗手與社區大消毒,讓社區風險降低。

他說,現在進行部桃專案,5日以前會完成4300人的採檢,清零專案也會有2088人完成核酸檢測,希望完成後再進行風險評估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當上黨主席是否支持九二共識? 趙少康:「被污名化了」不然馬英九不會執政8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