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行夾克照挨批「50歲阿姨」 王育敏回應了!

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,因為擔任飛行夾克模特兒,被民進黨戲稱是「50歲的阿姨」,她今天出席飛行夾克發布記者會時強調,年紀從來不是問題,也點名同樣身為女性的黨主席、蔡總統,應該要提醒一下底下的黨員,不該有歧視的行為。

更多新聞: 陳文成紀念廣場啟用 楊黃美幸淚控國民黨掩蓋真相

穿上國民黨新推出的飛行夾克,文傳會主委王育敏顯得一派輕鬆,完全不受「50歲阿姨」這稱呼影響。
強調年紀不是問題,因為藍營推出新夾克,找來王育敏當模特兒,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,在臉書PO文,直稱國民黨的飛行夾克是學民進黨,還說王育敏是50歲的阿姨,旁邊付上28歲賴品妤的對比圖,立刻引起網友撻伐,范綱皓火速道歉刪文,王育敏3號出席發布記者會,也出面回應。
一番言論引起爭議,藍營也反擊直批,拍攝民進黨飛行夾克的吳怡農,已經40歲,也算年輕人嗎?
輕輕帶過話題,吳怡農不多做回應,只是飛行夾克剛上市就充滿討論度,也是另類的宣傳。


(民視新聞/陳怡汝 郭文海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鉛中毒案被廢醫師執照呂世明:像是判死刑 北上遞陳情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