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《跟你老婆去旅行》創作主題曲 蕭敬騰曝劇情感人:哭了4次

接近春節,賀歲片紛紛展開宣傳,國片《跟你老婆去旅行》今天MV首播記者會,電影主題曲創作者蕭敬騰出席,他不但現場大秀一段歌技,還透露哭了4次,是近這幾年哭最慘的電影。

更多新聞: 有錢人必換新鈔!風水大師教你「接財氣」

金曲歌王蕭敬騰動人歌聲,現場即興來一段也贏得滿堂彩,創作電影主題曲也親自詮釋的老蕭也透露,感人劇情讓他哭了四次,更直言「哭慘了真的哭慘了,我覺得可能這幾年來,讓我哭最嚴重的一部戲。」

演唱賀歲片主題曲 蕭敬騰曝劇情感人很好哭

電影集結張書豪、鳳小岳等影星,導演更計畫未來和蕭敬騰合作音樂電影,讓觀眾好期待,同樣期待的還有蕭敬騰的公司員工,老蕭親口證實年終絕對大手筆,不讓員工失望,更說「只有多沒有少,這個是該付出的東西,它不是一個底線的問題,每一年你的同事都很辛苦,這是必須要獎勵的」。

演唱賀歲片主題曲 蕭敬騰曝劇情感人很好哭

老蕭發紅包很大方,不過碰到疫情也要謹慎小心,連最愛的籃球都要少碰,「疫情的關係,我最近都不敢去外面打籃球,危險,那個汗噗嘶噴的」。

原來老蕭和所有台灣人一樣,對防疫保持謹慎小心,畢竟去年蕭敬騰小巨蛋演唱會就因為疫情被延期,不過重啟巡演的計畫已經付訂金了,還請老蕭粉絲拭目以待。

(民視新聞/陳冠達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桃機跑道刨鋪進度如期 林佳龍:春節運輸無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