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緬甸反政變示威再爆警方開槍 至少2死20傷
緬甸民眾今天持續上街示威,警方為了驅散群眾用實彈向示威者開槍,結果造成2人死亡、至少20人受傷。(圖/擷取自路透社影片)

緬甸反政變示威日前才出現死亡案例,緬甸民眾今天持續上街示威,抗議軍政府2月1日政變奪權,在第二大城曼德勒(Mandalay)的一處船廠,警方為了驅散群眾,用實彈向示威者開槍,結果造成2人死亡,另有至少20人受傷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崑濱伯92歲逝世 陳水扁嘆「農業發展重大損失」:我們永遠懷念您!

緬甸多處大城,包括首都奈比多、第一大城仰光和第二大城曼德勒,今天都有民眾上街示威。其中,在曼德勒的一處船廠,示威民眾和警方對峙好幾小時,有民眾用彈弓襲擊警方,警方以催淚瓦斯、強力水柱還以顏色,還用實彈對示威者開槍,結果1人頭部中彈當場死亡,另1人胸部中彈送醫不治,還有多人受傷。

緬甸反政變示威19日有1人死亡,為20歲女子,她遭警方實彈射擊頭部中彈,住院10天後不治,沒想到今天又有2人因此死亡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研議參謀總長晉升四星上將為黃曙光屆退解套? 總統府駁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