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重機遭右轉車擦撞 騎士撞進車行慘死

2月20日深夜11點多,新北市樹林發生死亡車禍。黃姓駕駛開著廂型車要右轉時,疑似沒有注意到同向右側的機車,造成2車擦撞,造成黃姓騎士重心不穩,失控撞進車行,送醫後宣告不治。

更多新聞: 台61線西濱雲嘉交界 20車連撞2死8傷

一輛重機高速朝路邊車行撞去,卡進2輛轎車中間,就看騎士兩腳懸空,被壓在車下,而這時一輛廂型車緩緩靠邊停,原來闖禍的就是他。遭波及車行老闆說,「汽車要右轉然後機車直行,機車直行因為他們都騎很快,所以這路口很容易發生車禍。」

新北重機遭右轉車擦撞 騎士撞進車行慘死

事故現場,地面留下一大灘血跡,騎士安全帽跟眼鏡也噴飛四散,而肇事廂型車車身,則留下一條長條刮痕。這起車禍發生在2月20日深夜,新北市樹林環漢路跟四維路口,60歲的黃姓貨車司機,送完貨要回鶯歌,行駛在環漢路要右轉時,疑似沒注意21歲黃姓騎士就騎在旁邊,2車擦撞後,騎士連人帶車撞進路口車行,頭部重創,急救還是回天乏術。

新北重機遭右轉車擦撞 騎士撞進車行慘死

臉書曬騎車出遊照,跟車友遊山玩水,還曾遠征司馬庫斯,看得出很熱愛重機,21歲黃姓騎士,當天跟朋友唱完歌,騎車要回桃園,沒想到魂斷半路。

遭波及車行老闆表示,「被撞的其中有一台是賓士,那賓士比較嚴重,修車粗估應該差不多3、4萬左右。」

遭波及的中古車行,2輛車一輛後照鏡斷裂、另一輛賓士車身則是被撞出一個洞,老闆好無辜,車還沒賣出,先沾上一場死亡車禍。

(民視新聞/李豫翰、胡希哲、陳宥霖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和熱炒店前鬥毆「圍觀民眾」囂張嗆記者 警帶回依恐嚇罪嫌偵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