嚇!淤積泥沙環扣斷裂 橋下大水管從天而降

基隆市光一路,(20)下午1點多,高速公路橋面下方的水管,突然從高空掉落,炸成大大小小的碎片。據了解,是因為水管淤積過多泥沙,導致環扣斷裂,直徑20公分的大水管,就這樣從4層樓高的空中砸下,碎片、土泥還波及路旁車輛,不過幸好,沒有人員受傷。

更多新聞: 女友面前糗斃了 保時捷男用國罵嗆員警 當場上銬送辦

水管砸落地面,炸成大大小小塊的碎片,大量土泥佈滿馬路,還噴濺上停在兩旁的車輛,如突如其來的巨大聲響讓路過民眾都嚇了一大跳。

民眾說,「我看到去叫所長,整個掉下來啊,我騎機車,碰一聲很大聲。」

嚇!淤積泥沙環扣斷裂 橋下大水管從天而降

抬頭一看,還有半截水管搖搖欲墜。事發在基隆市光一路,周六下午1點多,高速公路橋下的水管,淤積過多泥沙,導致固定的環扣,無法承受重量而斷裂,直徑20公分的大水管,從10公尺的高空中直接砸落,而且去年12月,同個地點就曾發生水管破裂的情況。

嚇!淤積泥沙環扣斷裂 橋下大水管從天而降

基隆市府工務處孔科員表示,「先把路面清乾淨通車,上面懸空的管子我們會把它會清掉,,回去會檢修。」

還好沒有人被砸傷,車損也不嚴重,基隆市府工務處表示,會盡快進行全面檢修,不會讓類似的意外,再次發生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和爆30人鬥毆 警面前囂張嗆記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