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新店安和夜市熄燈「今晚最後一天」 當地人惋惜
新北市新店區安和國際觀光夜市,2018年底才開幕,近日卻宣布收攤,今(21)日晚間是最後一天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位於新北市新店區的安和國際觀光夜市,2018年底才開幕,近日卻宣布收攤,今(21)日晚間是最後一天,不少在地民眾得知後感到相當惋惜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外籍人士來台禁令可望鬆綁 陳時中:預計3/1回到去年12月前規定

新店安和國際觀光夜市占地近5000坪、集結多達200攤攤位,設有美食天地、歡樂王國兩大區域,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去年才祭出「租一個月送一個月」方案,等同租金打5折,希望和夜市攤販共體時艱,如今卻傳出收攤消息。

安和國際觀光夜市今天下午透過臉書粉絲專頁PO文,表示今天是最後一天營業,也感謝消費者支持。有網友直呼好可惜,也有網友感嘆「乾淨的夜市、好玩的遊樂園又沒了」、「期待疫情過後能東山再起」,也有網友點出歇業關鍵,就是價格太高,導致生意不好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灣首見3例巴西變異病毒 羅一鈞:推測傳播力變高、可能降低疫苗效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