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愛失蹤!女遭宣判死亡 17年意外「復活」

台北市萬華,18號下午,巡邏員警在路邊遇到一名行跡可疑的女子,不但不敢正視員警,還不斷閃避,員警上前盤查,還不肯配合,一查發現,她竟然是失蹤長達17年的失蹤人口,而且在法院上已經被宣判死亡。

更多新聞: 轉運站內保時捷「送妹」 司機「怕視線死角擦撞」

長髮女子,路邊被警方攔查,不肯乖乖配合。不但不配合,還疑似想趁機開溜,最後被警方識破,一查之下,發現他竟然是一名,失蹤17年人口,在法律上,早就被宣判死亡。
原來黃姓女子,17年前,為了愛人,不顧家人反對,起口角衝突,一氣之下離家出走,17年來無消無息,家人將她報失蹤人口,滿7年,被法院宣判死亡,沒想到17年後,同月同日被警方查獲,意外復活。
警方隨後帶黃姓女子回派出所,通知家人認親,根據了解,黃姓女子,17年前在百貨公司當櫃姐,目前無業,平時借住朋友家,18號,他在萬華區,遇到巡邏員警,因為眼神不斷閃避,引起員警注意,最後在員警協助下,回家和家人團聚。


(民視新聞/陳怡汝 沈建宏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響應環保北市沒提燈 王婉諭提倡做這件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