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識貨! 賊偷上萬名牌衣竟隨意丟棄

苗栗出現3人一組的竊盜集團,他們鎖定學生出租套房下手偷竊電腦、現金等財物,也會在街上四處找尋車輛,他們在三義街上隨機打破車窗,沒想到只偷走零食和4件外套,但竊賊不識貨,把3件價值都破萬的外套丟棄,最後只找回一件,讓被害人超心疼。

更多新聞: 試車自撞2死案逆轉!推責給死者...「很害怕才沒講」唯一生還者酒駕釀禍

竊盜3人組開著白色轎車找尋下手目標,在三義的街上找到這輛黑色轎車,他們看到車內有外套包覆著物品,認為應該是手提包,竟然敲破車窗,結果掀開是一堆零食,嫌犯最後帶走4件名牌外套,卻不識貨。

被害人說,「他不識貨啊,這件雖然舊了一點,但當初買一件也要上萬塊。」

4件外套價值7萬多,只找回來這件英國名牌外套,其他的外套呢,都被嫌犯丟了。

不識貨! 賊偷上萬名牌衣竟隨意丟棄

過年期間,夫妻檔被害人從台北南下台中,中途經過三義休息吃飯,怎知倒楣遇上小偷,其實小偷隔天還跑到苗栗市的出租套房偷竊學生的電腦和財物,警方以車追人,抓到嫌犯3人。

不識貨! 賊偷上萬名牌衣竟隨意丟棄

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傅學廷說明,「逐一過濾交叉比對,很快鎖定作案的特定車輛,和犯嫌身分,經向法院申請搜索票拘票,日前將犯嫌拘提到案,並在住處起獲相關失竊證物。」

嫌3三人涉及竊盜案去年才假釋,沒想到今年相約再犯案,通通遭到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貨車右轉疑未注意同向機車 騎士噴飛送醫不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