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車自撞2死案逆轉!推責給死者...「很害怕才沒講」唯一生還者酒駕釀禍

大年初四(2月15日)在彰化和美發生試車車禍造成2死1傷,案情出現逆轉,本來生還者在現場供稱自己坐後座,車不是他開的,但他身上卻有安全氣囊爆開傷勢痕跡,最後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還原經過,發現開車的就是杜姓男子。檢方復訊後,杜姓男子坦承自己酒駕開車才會出車禍,害死同車友人。

更多新聞: 疑濃霧導致視線不佳...台61西濱雲嘉交界21車連環撞

監視器畫面拍到,試車速度超快,發出轟轟聲響。

試車路線都在和美這處道路,來來回回3次沒想到第4次意外發生了!

砰的一聲車輛撞擊,車上兩人周姓男子詹姓男子,摔噴飛當場慘死,車子成了一團廢鐵,另外一名杜姓男子則是受傷,車禍第一時間,他驚魂未定站在馬路上,還供稱他坐在後座,車是周姓車主開的,只是警方抽絲剝繭,查出關鍵畫面,發現是生還者開車,撞車後歇斯底里大叫。

試車自撞2死案逆轉!推責給死者...「很害怕才沒講」唯一生還者酒駕釀禍

酒醉的杜姓男子大吼車不是他開的。但警方發現,杜姓男子身上有被安全氣囊爆開過後出現的傷勢痕跡,而且,試車過程3人輪流換手開車,第4次輪到杜姓男子,這一撞害的同伴死了,還想把責任推給友人。

杜姓男子父親表示,「偵訊筆錄時陸陸續續就有回憶起來,把所有過程經過跟警方說,坦白承認車禍發生駕駛是他。」

彰檢主任檢察官說,「第一時間警方就有做相關完備採證,包括車內跡證以及路口監視器調閱。」

試車自撞2死案逆轉!推責給死者...「很害怕才沒講」唯一生還者酒駕釀禍

杜姓男子酒測值高達1.04毫克,檢方復訊後他坦承酒駕開車,第一時間沒承認是太過害怕。原來生還者就是肇事者,檢方也裁定杜姓男子25萬交保,限制出境。

(民視新聞許家程、李文華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罔腰稱「人體試驗懷孕」遭高醫打臉!恐涉違反醫療廣告最高罰25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