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還俗東山再起? 恆述法師14:00宣布「重大決定」 《民視快新聞》全程直播
恆述法師下午2時將召開記者會宣布重大決定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恆述法師去年爆出欠債風波,她在去年9月7日親上火線開記者會,強調自己不是欠債,是當保人結果利滾利。恆述法師今天下午2時將召開記者會宣布「重大決定」,是否為會還俗復出,外界高度關注。《民視快新聞》將全程直播,敬請鎖定民視新聞網YouTube頻道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恆述法師驚曝費玉清「後悔太晚封麥」 應該10年前就退休陪父母


恆述法師去年歷經財務劫難,以致親情崩裂,不過後來經貴人相助得以東山再起。恆述法師今天下午2時將召開記者會,除了宣布「重大決定」外,也將迎接浴火重生後的新局。媒體向經紀人問及恆述是否會還俗復出,不過經紀人不願意透露相關細節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宋仲基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展身手秀狠勁 沖澡秀腹肌 首播收視稱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