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》簡嫚書受封小太陽 搞定所有人卻搞不定「他」
更多新聞: 簡嫚書曬一家四口全家福!網讚「超強基因」:根本複製貼上

八大戲劇台《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》21日播出第5、6集,總收視人次44.8萬,愛奇藝台灣站累計點擊高達752.2萬次,播出後簡嫚書飾演的美季,一路緊身窄裙花枝招展,看似花瓶卻常是救火員化解危機,人物個性討喜,好感度意外吸粉。

劇中簡嫚書可以搞定安撫任何人事物,唯獨邱澤飾演的「鄭義男」卻對她無感,接二連三被打槍拒絕,簡嫚書在個人社群上也忍不住替自己的角色哀怨,「全世界就鄭義男不愛美季呀奇怪」。網友在討論串一面倒為她加油,甚至還給她新封號「小太陽」!

《鳥事》受封小太陽的簡嫚書 搞定所有人 卻搞不定他...
《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》照片:八大提供

昨晚播出收視最高點,將近16萬的人盯著邱澤如何對陳意涵說出傷人的對白。他一連串道出他幫她男友柯有倫保管手機,且所有簡訊都是他發出去的,連陳意涵捧在手上的愛心項鍊也是他去挑的,直接戳破男友的虛情假意,這也是邱澤決定讓自己死了心的台詞,看得不少網友心疼頻留言安慰「早說晚說都是傷」、「寧可早點痛」。

《鳥事》受封小太陽的簡嫚書 搞定所有人 卻搞不定他...
《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》照片:八大提供

值得一提的是,首度出場的宥勝,飾演渡假村老闆的兒子,因陳意涵負氣離開在山路間不慎腳傷,宥勝毫不在意兩人先前的爭吵,帥性地揹著她下山。網友在LIVE文討論中,看到女主角的性情轉變,留言「一萬次的感動不及一次的心動啊」,直接點破「全世界最靠譜的學弟」鄭義男GG出局。

(四季線上/劉培玉 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