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嫚書曬一家四口全家福!網讚「超強基因」:根本複製貼上
(圖片擷取自簡嫚書IG)

女星簡嫚書在2017年與髮型詩雲昌隆結婚,兩人婚後育有2個女兒。簡嫚書最近在社群平台貼出全家福,一家四口五官、神韻極度相似,讓網友驚呼根本是「複製貼上」。

更多新聞: 6個月嫩嬰突滾下床…許孟哲「這樣回應」惹哭名模妻

簡嫚書9日在社群平台上傳全家福,並表示是朋友在春酒時幫他們拍攝的照片,她也覺得非常滿意。

除了2個女兒長相受到大批網友們的稱讚,認為她們繼承兩人的優良基因,網友也發現,簡嫚書一家四口看上去,不論是五官或神韻都很相似,直呼像是「複製貼上」。

簡嫚書與雲昌隆在2017年結婚,她曾透露是自己主動向先生告白,當她發現自己愛上雲昌隆之前,也只給他做過1、2次造型。後來兩人又有一次合作機會,簡嫚書把握機會留下雲昌隆的聯絡方式,努力找到共同話題,當她察覺對方也是喜歡自己的,便「藉酒告白」,從此正式交往,並攜手走向紅毯的另一端。

(民視新聞網/梁茲瑜 報導)

更多新聞: 簡嫚書認同《創業》美季勇敢追愛 自爆傳簡訊跟老公告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