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林書豪又背傷!6天缺席3場前途蒙陰影

台裔籃球好手林書豪,今天因為背部傷勢,再度缺席了NBA發展聯盟的比賽,這是32歲的林書豪,6天來第3場掛傷號,反覆的傷勢,也讓他重返NBA的希望,再度蒙上一層陰影。

更多新聞: P.LEAGUE+/勇士106:97主場勝攻城獅 中止最近二連敗

聖塔克魯茲勇士,和阿瓜卡連特快艇的比賽,林書豪再度因為背部的傷勢,連續第二場缺席,NBA旗下發展聯盟的泡泡例行賽,要在25天內,密集打15場比賽,對已經32歲的林書豪來說,確實有些困難。

球賽主播報導,「傳給林書豪砍3分球。」

林書豪又背傷 6天缺席3場前途蒙陰影

上個星期四,因為背部受傷,缺席了第一場,當時就有媒體指出,這是個警訊,但勇士下一場比賽,林書豪馬上復出,替補上場34分鐘,攻下27分,看起來健康無礙。

球賽主播報導,「球傳出來給林書豪,這是轉換快攻的3分球。」

林書豪又背傷 6天缺席3場前途蒙陰影

賽後林書豪還對媒體表示,休息一場是小心謹慎,和隊醫以及訓練員商量後的決定,情況並不嚴重,但是,這個星期卻連續缺席2場比賽,背部反覆的傷勢,讓林書豪6天內,第三度掛傷號,星期三的比賽能不能上場,還是個問題,林書豪目前5場出賽,場均19.6分,7.2助攻相當夠水準,但歲月不饒人,身體耐不耐操的問題,顯然已成為他想重回NBA的最大障礙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史上唯一世足賽三冠 比利傳奇紀錄片本週上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