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重摔動三次手術 MotoGP六屆冠軍馬奎斯現身

MotoGP六屆冠軍,本田車隊車手馬奎斯(Marquez),去年發生摔車意外造成骨折,讓他總共動了三次手術,雖然現身接受國際媒體專訪,但車隊對於他的復出十分謹慎,目前還沒有確定時間表;另外,F1愛快羅密歐,也舉行新車發表會,期待今年賽季能超越去年第八名的成績。

更多新聞: NBA /湖人搞砸上半場16分領先!巫師延長賽勝出奪5連勝

MotoGP六屆冠軍車手MarcMarquez,在去年西班牙站發生摔車意外,造成他右手骨折,雖然手術很順利,但Marquez剩下的比賽就沒有再出賽過,而且還再動了兩次手術,Marquez的主治醫師表示,他需要至少六個月的時間復原。

去年重摔動三次手術 MotoGP六屆冠軍馬奎斯現身

本田車手馬奎斯說,「通常一位車手的賽季目標,是試圖贏得冠軍或接近冠軍,找到能爭奪冠軍的細節與項目,但2021年是完全不同的,我要嘗試再次騎上我的車上場比賽,這將是我的主要目標。」本田車隊目前並不急於讓Marquez重返賽場,也沒有訂定歸隊的詳細時刻表,MotoGP的新賽季將從3月28日在卡達國際賽車場連續兩週進行比賽。

去年重摔動三次手術 MotoGP六屆冠軍馬奎斯現身

這輛紅白相間的閃亮新車,是F1愛快羅密歐車隊在波蘭華沙推出的新車C41,他們將在未來幾個星期,進行賽前最後的調校與試車。

去年重摔動三次手術 MotoGP六屆冠軍馬奎斯現身

愛快羅密歐車手吉歐維納奇表示,「每當你第一次看到這輛車時,你都會感到非常興奮,今年這輛車看起來,是我進入車隊三年來最漂亮的一年,我也希望它是最快的。」去年賽季愛快羅密歐在十支車隊排名第八,今年它們的目標非常明確,就是希望爭取更多積分,總排名比去年進步。F1將在3月26日到28日的巴林大獎賽展開全新賽季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史上唯一世足賽三冠 比利傳奇紀錄片本週上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