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親媽三貼撞小貨車 母子2死1重傷 遺孤2子

新竹縣的新豐鄉瑞興村,在今天(23日)一早發生了一起死亡車禍。一位單親媽媽騎機車載著2名幼童,結果在騎車途中撞上一輛小貨車的後斗,猛力的撞擊,造成媽媽和5歲男童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另名6歲男童則受重傷。家中還有一名7歲長子和才3個月大的女嬰。

更多新聞: 擦撞2車卻不下車.....警持槍喝令! 老翁:頭暈開不了車門

地上血跡斑斑,機車卡在小貨車的後方,車頭整個變形,安全帽、書包四散一地,小孩鞋也掉在路中,車前掛勾上,還掛著剛買好的早餐。早上九點多,媽媽載著兩名小孩,自撞路邊小貨車,造成兩死一傷的悲劇。目擊民眾說,「他就一撞到就整個躺下來,小的一個坐後面後面那個小孩清醒的,大人和前面那個是沒有(意識)。」

單親媽三貼撞小貨車 母子2死1重傷 遺孤2子

自撞小貨車,這猛力一撞,騎車的媽媽,和站在機車踏板上的5歲兒子,首當其衝,救護人員緊急施作CPR急救,仍舊不治。湖口消防分隊張晏偉表示,「媽媽載兩名小孩,騎乘機車疑似自撞路邊停等,停放的小貨車,造成媽媽和一名小孩現場OHCA。」

湖口仁慈醫院急診室醫師表示,「一名大人和一名小孩都已經是,到院前無生命跡象,另外一名小孩,目前的初步診斷是肝臟撕裂傷。」

單親媽三貼撞小貨車 母子2死1重傷 遺孤2子

女機車騎士,是位27歲的單親媽媽,獨自撫養4名子女,最大的才7歲上國小,最小的只有3個月大。上午,她騎車載著6歲的二兒子和5歲的老三去上課,沒想到發生嚴重車禍,和家人天人永隔。

單親媽三貼撞小貨車 母子2死1重傷 遺孤2子

女子單親撫養4個孩子,平常在加油站上班,家境清寒,現在獨留3個孩子,目前社工也介入關懷,新竹縣政府和新豐鄉,各發放急難救助1.5萬元和1萬元,希望能幫這家人,度過難關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含羞草超艾夾遭刺警逮3嫌 陳其邁親致電關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