揪民眾捐血!盧廣仲:做公益為創作添靈感

過年期間,大家忙出遊,但全台各地有些地方已經出現血荒,知名餐飲集團邀請歌手盧廣仲擔任募血公益大使,拋磚引玉呼籲民眾踴躍捐血,只要活動期間,前往指定地點捐血,就可獲得一張套餐五折券。

更多新聞: 直逼成本價!高麗菜盛產過量價格大跌

平常總是在舞台上又唱又跳的盧廣仲,捲起袖子響應捐血,雖然滿面笑容,看來一派輕鬆,但其實內心還是有點小緊張。
知名餐飲集團邀請盧廣仲擔任募血公益大使,希望藉由高人氣來衝高捐血量,35歲的盧廣仲,2009年奪下金曲獎最佳新人,之後拍攝電視劇,以《花甲男孩轉大人*攀上事業新高峰,主題曲〈魚仔〉更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。
形象正面的盧廣仲,曾在網路上有感而發提到,身為一名創作歌手,需要從日常生活中汲取大量靈感,如今連捐血一袋,都是日後的創作養分。
盧廣仲希望疫情趨緩之際,民眾踴躍出門捐血,而且只要在2/24-27活動期間,到指定的地點捐血,就可以獲得套餐五折券,作公益又能享受美食。


更多新聞: 《台灣那麼旺》鄧品硯空靈美聲 療癒感十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