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遊付攜手全台7宮廟 行動支付索取結緣金

悠遊卡公司與全台合作,在線上推出發,26日元宵節前,民眾使用悠遊付APP或網站,也可以到廟裡掃QRCODE就能領到,每人最多2份。

更多新聞: 電影「銀龍出任務」 金鐘視后鍾欣凌獻聲中配

可愛的嗶嗶,換上財神爺新衣服,帶著超級大張的悠遊卡,搖搖擺擺,它帶來的,是悠遊卡的電子錢包,悠遊付,要發結緣金的好消息。

悠遊付攜手全台7宮廟 行動支付索取結緣金

過爐的這一大盤,紮紮實實的千元大鈔,象徵悠遊卡公司,已經把結緣金準備好,也向神明報備了,拿到錢的民眾,可以獲得神明保佑

鹿港天后宮主委張偉東說,「過年期間在手機上還是來天后宮,掃我們的QRCODE,就能得到悠遊卡悠遊付所贈送的發財金。」

悠遊付攜手全台7宮廟 行動支付索取結緣金

結緣金活動透過網站以及app,還有全台七大宮廟現場的QRCODE,讓民眾搶結緣金,總共有32萬份,每份5元,每位民眾最多能搶2份,拿到10塊錢,這是悠遊付的新年小心意

北港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鍀表示,「在新的一年祝大家媽祖的保佑,要有結緣金發財金。」

在線上拿結緣金,討個吉利,也讓民眾在防疫期間,不會錯過春節到宮廟領發財金的習俗,32萬份,手刀快搶!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、鄭孝欽 彰化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鹽水蜂炮今年33座 不開放民眾犁炮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