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1歲健身阿嬤爆紅 平板做超挺還能加槓片

高齡化社會,除了規律運動保持身體健康,也有不少長者活到老學到老,擁抱最新科技。德國就有名81歲阿嬤,去年春天開始錄製TikTok運動短片,鼓勵他人就算因疫情封鎖,還是要運動,結果就這麼爆紅了。

更多新聞: 逾50國搶購!俄全力衝刺「史普尼克V」僅38%俄國人願意接種

跟著音樂一起搖擺,德國阿嬤里斯科和丈夫活力滿點,完全看不出來高齡81歲,而她可是現在炙手可熱的TikTok明星。81歲運動阿嬤里斯科對著螢幕說,「我的名字是艾瑞卡里斯科,我81歲來自朗根費爾德,我拍TikTok影片。」

不只會跳舞,更是名紮實的運動員,平板撐做得標準又挺直,還能加碼好幾片槓片,讓人瞠目結舌,現在流行的TRX懸吊式阻抗訓練,也難不倒她。

81歲健身阿嬤爆紅 平板做超挺還能加槓片

去年春天德國封城時拍攝第一支短片,直到現在,里斯科阿嬤已經累積超過一百個作品,全部都與運動相關,意外爆紅,也收到許多暖心回饋。

81歲運動阿嬤里斯科表示,「你們能當我的祖父母嗎,我們收過這樣的要求,或『我阿嬤過世了你能代替她嗎』。」坐擁12多名萬粉絲,累積按讚數超過240萬人,阿嬤笑得合不攏嘴,早上吃完飯後查看留言,還成為她每天新的例行公事。

81歲健身阿嬤爆紅 平板做超挺還能加槓片

里斯科直呼,「這太棒了非常棒,我非常地高興,我從來沒像現在一樣這麼自信。」

堅持鍛鍊,大玩社交媒體,里斯科阿嬤不畏疫情活出精采人生,也激勵更多人一起擁抱健康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美加重修舊好! 視訊杜魯道 拜登:美國將與加拿大聯手抗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