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聯結車翻覆台64國1五股交流道口花4.5小時排除 10:13恢復通車
一輛載著鋼梁的聯結車,在國1五股交流道引道處翻覆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今日清晨5時許,一輛載著鋼梁的半聯結車,不明原因翻覆在台64線轉接國1五股交流道北向的匝道口,車輛隨即起火;40歲王姓駕駛緊急在第一時間逃出,消防隊獲報後迅速到場撲滅火勢,所幸沒有人員傷亡。不過,該事故路段為單一車道,目前無法通行,現場動用兩台大吊車作業,該起事故總共花了近4.5小時才排除,於10時13分恢復匝道通車。


更多新聞: 三聯單走入歷史! 「報案證明單」3月1日新制上路


快新聞/快改道!半聯結車翻覆台64線五股交流道口無法通行 南北向車流壅塞中
事故現場派出兩部大型吊車進型排除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建立時間07:29

更新時間10:20

今日清晨5時48分,於國道1號台64線北向五股入口匝道處,發生一輛聯結車翻覆事故。40歲王姓男子駕駛半聯結車不明原因側翻發生事故,車輛起火燃燒,且占用單一車道的匝道口無法通行;警消獲報後立即派遣巡邏車、消防車及救護車前往,消防員到場後立即將火勢撲滅,王姓駕駛自行脫困至車外,無受傷。現場動用兩台大吊車作業,目前正在排除掉落鋼梁中。
警方表示,預計還要1個小時,目前南北車流都有壅塞,五股,蘆洲,泰山地區平面交通也受到影響。
警方先行封閉台64線往北匝道,疏導往北車輛先往南,再由高公局匝道迴轉往北。

快新聞/快改道!聯結車疑車速過快翻覆五股交流引道上 佔據整個北向車道
聯結車翻覆後隨即起火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鐵維修車撞自家人 三大疑點待釐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