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台南安平追殺命案 曾姓主嫌在律師陪同下投案
台南安平追殺命案,曾姓主嫌今天下午在律師陪同下,向警方投案。(圖/民視新聞)

疑因生意上發生糾紛,台南31歲王姓男子16日晚間遭人追殺,送醫後傷重死亡,台南檢警逮捕6名涉案男子,另有4人在逃,其中曾姓主嫌今天下午在律師陪同下,向警方投案。據了解,曾嫌拒絕夜間偵訊,因此警方先將他移送拘留所,待明天偵訊。

更多新聞: 春酒聚餐續攤 位子喬不攏醉鬧薑母鴨店

王男16日晚間在台南永華路上被追殺,還隨機攔截2名大學生共乘的機車逃命,不過2名大學生先後跳車,王男則被人多次開車衝撞,命喪安平某處停車場。檢警初步調查共10人涉案,已陸續逮捕6名男子到案,其中3男遭羈押禁見。

台南市警察局第四分局分局長蔡進閱表示,經專案小組不眠不休徹夜偵查,今天下午拘提曾姓嫌犯到案,相關涉案人員身分均已掌握,現仍積極追捕中,以還死者公道。

蔡進閱透露,曾姓犯嫌下午由律師陪同到案,目前正在偵訊釐清案情,是否為主嫌也會一併釐清;相關在逃的犯嫌均已掌握身分,將全數拘捕到案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灣捐贈捷克自動化口罩生產線 貿工部次長推特發文致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