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壞身教! 攀爬球推擠出意外 媽帶兒子落跑

新北市大都會公園內的「熊猴森樂園」,過年期間發生孩童玩設施玩出意外,一群小朋友在攀爬球遊玩,疑似行進間碰撞推擠,一名女童後腦著地送醫急救。女童家長上網發尋人啟事,說是一名年約四歲的男童,把人推倒後,對方家長趁亂帶小孩離開現場,希望大家能幫忙協尋!

更多新聞: 台南8天內2起黑幫凶殺案!地方幫派因利益糾紛從合夥轉為反目

一群小朋友在樂園內玩得好開心,突然間一名女童從攀爬球內掉下來,當場頭破血流,爸爸嚇一跳,立刻衝上前抱女童,人比較遠的媽媽也發現不對,趕緊衝過來,這時候旁邊還有一名白衣女子,就這樣默默帶著自己的小孩離開,而他就是女童家長要找的人。

受害家長上臉書地方社團,發表尋人啟事,內文寫著2月15日下午1點,地點在大都會公園立體攀爬球,女兒在球體內,被年約4歲男童推下,後腦著地,一名成年女性慌亂中帶走男童,並未留下資料,希望大家幫忙協尋或是提供影片。

場地主管單位新北市政府高灘處,除了保全人員每天目測巡視設備,廠商也定期來維修,高灘處強調設備絕對安全無虞,呼籲家長帶小孩來玩,一定要注意各項設施的使用限制,教導孩子不要為了貪玩爭先恐後,避免玩樂中發生碰撞意外。

(民視新聞/黃毓倫 陳奎宏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安平地方角頭自家遭「行刑式槍決」小弟殺老大? 凶嫌持雙槍殺人後投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