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中個人球迷俱樂部 VIP會員要價近50萬元

前洋基投手田中將大睽違八年,重回日職老東家東北樂天金鷲,球團特別為高人氣的王牌,創立球迷俱樂部,也寫下樂天球員首例。其中限量10名、要價180萬日圓,相當於台幣47.8萬元的VIP會員,短短14分鐘就已經完售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我好手橫掃泰國3大羽球賽 羽協:台灣在世界是「坐3望2搶第1」

「神之子」的人氣有多旺?球團特別為田中將大個人推出,以他綽號為名的「ma-kun俱樂部」,也寫下樂天金鷲的球員紀錄。

當年是帶領球隊拿下隊史首座日本一的王牌投手,相隔8年,同時也是在東北大地震10周年回鍋,別具意義。

上一個在樂天有個人球迷俱樂部待遇的,是已故前教頭星野仙一,田中將大的地位可見一斑。

田中個人球迷俱樂部 VIP會員要價近50萬元

樂天球團特別在25日的早上10點18分,開放球迷加入,其中限量10名的VIP會員,雖然要價180萬日圓,但短短14分鐘就已經被搶光,而限量1000名、年會費1萬8000日圓的一般會員,不到30分鐘也已突破500大關,最後在下午兩點半前,宣告完售。

工作人員指出,其實180萬日圓是很有勇氣的售價,雖然相信田中將大的價值,但確實也收到不少價格太高的意見,能以這種速度完售,真的很驚訝。

田中個人球迷俱樂部 VIP會員要價近50萬元

而花180萬日圓,到底可以享有什麼樣的待遇呢?擁有獨家贈品、搶先購買限量紀念商品,都是基本,而一般會員享有的線上見面會,以及在田中登板日,即便門票完售也還能再購票入場的等等特權,一樣也能擁有,另外還能享有一日高級VIP招待,賽前參觀練習、賽後進到球場,還可以免費使用VIP包廂,最多五人同行,價值50萬日圓。

田中個人球迷俱樂部 VIP會員要價近50萬元

田中將大5天前,在對上日本火腿的練習賽中登板,睽違2666天站上日本投手丘,YouTube的直播影片,最多有12萬人同時在線收看,至今也已經有將近149萬人次點擊,接下來他預計將在27日登板,對戰養樂多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美聯新科MVP阿布瑞尤 無症狀確診武漢肺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