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我好手橫掃泰國3大羽球賽 羽協:台灣在世界是「坐3望2搶第1」
中華羽球協會舉辦凱旋榮歸記者會。(圖/民視新聞)

泰國在上個月一連舉辦3場國際羽球賽事,表現傑出的台灣一姐戴資穎、男雙李洋/王齊麟、男單好手周天成及王子維,今天結束14天隔離、7日自主健康管理出關,中華羽球協會特別舉辦凱旋榮歸記者會歡迎選手歸隊。中華羽球協會理事長張國祚表示,台灣羽球現在在世界是「坐三望二搶第一」,與印尼處在伯仲之間、僅次於日本。

更多新聞: 泰國羽球公開賽台灣好手摘4金2銀!蔡總統今接見公開表揚

世界羽球聯盟(BWF)上個月一連在泰國舉行三場巡迴比賽,包括Yonex泰國公開賽和豐田泰國公開賽及2020年的年終總決賽,台灣總計拿下4座冠軍、2座亞軍的好成績。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特別在總統府接見我國年終總決賽參賽選手,包括周天成、王子維、李洋及王齊麟等人。

中華羽球協會今天也特別舉辦凱旋榮歸記者會,中華羽協理事長張國祚致詞時直言,台灣羽球現在是「坐三望二搶第一」,與羽球大國印尼是伯仲之間、僅次於日本,背後也都要感謝我國羽球選手的努力。

張國祚也不忘感謝贊助商,大力支持羽球選手,讓選手可以賽代訓、充分做好準備,特別是李洋/王齊麟在泰國連續三戰奪得冠軍,讓總統蔡英文也高度關注。

張國祚也期望,今年東京奧運台灣可以勇奪更好成績,他也要代表協會感謝選手、贊助商。話鋒一轉,他也說,台灣之所以羽球發展好,也要感謝媒體對羽球的關注及報導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何志偉提紓困傳蔡英文變臉 陳亭妃還原現場「揭小英本意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