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維中登板熱身賽 最快球速飆出152公里!

中職新軍味全龍王牌投手王維中,今天第二度在自辦熱身賽登板,面對中信兄弟王維中繳出3局無安打無失分,九上九下的完美內容,最快球速也飆到152公里,狀況調整得非常理想。

更多新聞: 捷克冰瀑自然奇景 疫情下成攀登熱門點

王維中在休息三天後再度先發,第一局面對中信兄弟三名打者,王維中不但都能在球數上取得領先,而且也輕鬆飆出150公里的快速球,投出兩K。

王維中登板熱身賽 最快球速飆出152公里!

王維中在第一局只用了十顆球就演出三上三下,他在二局上半面對首名打者,是去年打出19支全壘打的中心棒次許基宏,王維中頻頻用速球挑戰許基宏,但都被破壞掉,這個打席纏鬥了八顆球才分出勝負。

球賽主播說道,「偏高的快速球,許基宏忍不住球棒遭到了三振。」

王維中登板熱身賽 最快球速飆出152公里!

王維中接著再讓王政順、馬鋼分別打成本壘後方和一壘飛球出局,第二度投出三上三下的半局。

王維中在三局上半續投,面對後段棒次沒有讓打者有看到一壘壘包的機會,完成九上九下,3局的投球。

王維中登板熱身賽 最快球速飆出152公里!

王維中這場比賽只用了28球就投滿3局,包括19顆好球,有三球超過150公里,最快球速飆到152公里,沒有被中信兄弟打者打出任何安打,投出三次三振,沒有保送,王維中在自辦熱身賽投2場總共5局,還沒有被上過壘,展現出龍隊頭號王牌投手的架式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我好手橫掃泰國3大羽球賽 羽協:台灣在世界是「坐3望2搶第1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