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PO爬山美照 全網歪樓關注「翹臀」

天后蔡依林,昨天在IG,上傳了和家人爬陽明山的照片,網友關注的,卻是蔡依林的美臀曲線,即使穿著休閒服裝,依舊擋不住翹臀,網友紛紛留言,蔡依林這個年紀的身材,太不科學。

更多新聞: 節目為收視率狂打來賓…他曝蔡依林經紀人翻臉離去「直接封殺」

天后蔡依林才剛結束巡迴演唱會,把時間留給家人,和媽媽、愛犬一起去爬陽明山,照片曝光,引發網友瘋傳,穿著休閒服裝,比出YA的手勢,不過網友更關注的,是蔡依林美臀線條全都露,即使揹著包包,依舊擋不住翹臀,紛紛留言,翹臀好迷人、翹得一眼就看到,還有人說,蔡依林這個年紀的身材太不科學了。

蔡依林PO爬山美照 全網歪樓關注"翹臀"

熱愛運動的蔡依林,就曾在MV中,大秀空中瑜珈,私底下,更練了好幾年的瑜伽,高難度的一字馬,三兩下就搞定,還常常深蹲,才練出翹臀,蔡依林也出過瘦身書,甚至長達9年,只吃水煮餐!蔡依林曾說,「就是吃的方面,比較清淡,比較不吃油炸的東西,當然我覺得,拉筋對肌肉線條滿好的。」

蔡依林PO爬山美照 全網歪樓關注"翹臀"

運動、飲食控制,蔡依林追求完美,即使沒有粉墨登場,好身材一眼就看見。

(民視新聞/林嘉玫、郭南宏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29歲英籍美女教師「做一次」獎勵好成績 監視器曝光仿如A片情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