節目為收視率狂打來賓…他曝蔡依林經紀人翻臉離去「直接封殺」
(圖片擷取自蔡依林臉書)

過去綜藝節目常上演惡整藝人的橋段,但太過頭便是得罪人。藝人陳為民在節目中爆料,當時擔任製作人的沈玉琳,曾因此不小心得罪天后蔡依林的經紀人,從此將他封殺。

更多新聞: 蔡依林4/23七度攻蛋 與小S熱舞影片釋出

在節目中,陳為民先是問沈玉琳,蔡依林還沒來過吧?並接著說:「你發發看,人家聽到沈玉琳,直接把你封殺。」這番言論嚇壞現場所有人。

節目為收視率狂打來賓…他曝蔡依林經紀人翻臉離去「直接封殺」
陳為民透露,沈玉琳過去擔任製作人曾得罪蔡依林經紀人(圖片擷取自陳為民臉書)

陳為民透露,多年前他在沈玉琳製作的節目扮演魔王,要隨機砸派、打來賓,當時蔡依林剛發行第二張專輯,沈玉琳看準她人氣上漲,砸重金邀她上節目。

陳為民表示,當時的腳本內容是來賓被砸派、用餅乾盒砸對方,錄影現場周圍全被封起來,藝人無法進去。然而,錄影期間,陳為民正拿著餅乾盒攻擊其他來賓,蔡依林的經紀人剛好進來場內,撞見這一幕,「他直接翻臉、直接走掉。」之後再也沒有進來過。

節目為收視率狂打來賓…他曝蔡依林經紀人翻臉離去「直接封殺」
沈玉琳過去製作的節目特色是「整藝人」(圖片擷取自沈玉琳臉書)

對此,沈玉琳坦言,年輕時他很莽撞,有時候為了求收視率,會用力過猛,要向藝人朋友們致歉。

 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國際蔡」MV橫掃全球大獎!蔡依林再報喜:今年可能開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