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國際蔡」MV橫掃全球大獎!蔡依林再報喜:今年可能開唱

有國際蔡稱號的天后蔡依林,前陣子因為單曲MV,再度躍上國際,獲得全球五項影展肯定,今天出席活動,她還透露今年可能會再開唱。近期大多都在陪伴家人,臉書時不時就曬出生活照和粉絲互動,卻被不肖人士冒名開設假的臉書帳號,詐騙粉絲個資。

更多新聞: 節目為收視率狂打來賓…他曝蔡依林經紀人翻臉離去「直接封殺」

一襲黑色緊身禮服,小露香肩,好身材太犯規!天后蔡依林凍齡臉蛋,根本看不出來9月就要迎接40歲了,出席珠寶品牌活動立刻成為鎂光燈焦點,她的單曲MV更是國際矚目,《甜秘密》MV不只在網路上有超過400萬次瀏覽,更一口氣橫掃全球五項影展大獎。

Jolin有喜訊! 宣布今年內再開唱

藝人 蔡依林說,「其實我是蠻替導演跟他的團隊高興,他們非常辛苦,很替他們感到開心這樣,因為我的工作已經結束了。」

蔡依林上一年演唱會繳出亮眼成績,休息一段時間後最新又透露好消息,她也透露「演唱會的確聽到,有機會會跟大家再次見面,好像是上半年。」

不賣關子,證實的確有在準備演唱會,不過這段時間主要還是陪家人,平常也會在網路上曬生活照,累積大批粉絲,現在卻被有心人士盯上。

Jolin有喜訊! 宣布今年內再開唱

有網友發現假的蔡依林臉書,不但私訊粉絲進行詐騙,更盜用舊影片誆騙要送美金,誘騙粉絲個資,連本尊都被蒙在谷底。近來不少名人都被盜用身分,只能說人紅是非多,連有心人士都忌妒天后的高人氣。

(民視新聞/林秀宜、莊柏驊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27歲正妹一天20連環屁!檢查發現竟已癌症末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