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猛公獅洗烘完變「捲毛綿羊」!媽急求救 網全歪樓:眼神都變了

絨毛布偶容易卡灰塵,為了不讓家中小孩過敏,必須常常清洗。一名媽媽將在家居賣場IKEA購買的公獅玩偶拿去清洗烘乾,結果公獅一頭蓬鬆的鬃毛變成綿羊般的捲捲毛造型,被女兒狠瞪,她趕緊上臉書社團「生活大改造」求救,引起廣大迴響,連IKEA粉專都特地發文提醒粉絲,洗完不要拿去烘!

更多新聞: 便當配菜「電話線」是什麼?營養師解密:熱量低又超營養

一名媽媽將公獅玩偶洗完用烘衣機烘乾,原本直髮豐盈飄逸的公獅,整頭秀髮卻全部捲曲糾結成一團,彷彿變身綿羊。媽媽分享了多張公獅洗烘後照片表示,「當下一拿出烘衣機真的笑死」,還描述「髮型變了神情也無辜了起來」。

威猛公獅洗烘完變「捲毛綿羊」!媽急求救 網全歪樓:眼神都變了

雖然媽媽說服女兒,公獅是去燙頭髮,但完全沒用,還被女兒狠瞪,情急之下緊急上臉書社團求救,「天哪救命啊,有人知道怎麼改造成原狀嗎?」

網友看了捲毛獅的照片全笑成一片,「髮型真的很重要」「眼神都變了」、「公獅變成母獅」、「笑到不知道怎麼回」也有許多網友提供解決方法,例如「用潤絲精搓開,手洗後晾乾」、「帶牠去離子燙」、「賣掉這隻去買新的」、「應該已經沒救了」等等。

威猛公獅洗烘完變「捲毛綿羊」!媽急求救 網全歪樓:眼神都變了
翻攝自IKEA粉專

媽媽的捲毛獅求救文獲得熱烈回應,連IKEA也發文,「小編溫馨提醒,幫獅子先生洗完澡不要拿去烘乾,不然秀髮會消失喔!」

(民視新聞網/吳姍荻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甲媽祖遶境 贈飲料補充信徒營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