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車抹布隨手丟 機車騎上人行道輾過慘摔

台北市一間洗車場,有員工隨手把濕抹布丟到人行道上,剛好同事騎著機車正要去上班,輪胎才剛輾過抹布,沒想到,整輛車瞬間打滑,人車直接摔倒在地,幸好人沒事,事後店家強調,員工只是鬧著玩,但也有民眾注意到,機車根本不能騎上人行道,明顯違規了。

更多新聞: 永和推車怪客出沒 十車倒如機車墳場

洗車場外,員工洗完手上的抹布,簡單擰了一下,隨手往人行道丟,一輛機車剛好騎上來,輾過抹布,下一秒直接摔倒,洗車場員工看到,立刻上前關心。

洗車場老闆說,「丟抹布的是看到他,開玩笑一下,啊他也有看到看到抹布在那邊,想說滑過去沒什麼事,結果不小心真的滑倒了,也不是客人啦都是自家員工,在鬧啦這邊就是愛開玩笑而已啦!」原來摔車的騎士也是自家員工,事發在台北市市民大道一間洗車場,22日上午8點多,騎士正要去上班,同事丟抹布,他也有看到,原本想輾過去惡作劇,反而摔倒。

洗車抹布隨手丟 機車騎上人行道輾過慘摔

幸好騎士沒有大礙,不過亂丟抹布害摔的行為,實在好眼熟,網路遊戲,賽車手拿香蕉隨手一丟,其他賽車手踩到,立刻失控在原地打轉,不只香蕉成了陷害人的道具,抹布也會害到人,有民眾表示,「因為他很無聊吧!他很想要在自家門口,就閒著沒事結果害到別人,自導自演喔,很無聊耶幹嘛搏版面啊!很扯。」、「不是啊!摩托車不能騎人行道啊,人行道是用牽的啊,他這樣如果被警察看到是會被抓的。」

洗車抹布隨手丟 機車騎上人行道輾過慘摔

有民眾看了,覺得很危險,也有民眾注意到,機車不該騎到人行道,根據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,騎士違規把車騎上人行道,可罰600~1800元罰錢事小,如果玩笑開過頭,因此受傷可是得不償失。

(民視新聞/陳怡汝、陳奎宏 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南連3起黑道凶殺案 黃偉哲:掃黑行動不分縣市或政黨顏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