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型創業正夯 舞睫提供美睫證照圓老闆夢
舞睫美睫全科,一站式教學、終身複訓(圖片來源:舞睫美睫學院)

台灣美容美業商機高達600億,相較其他美業,美睫是創業成本相對低的服務,也是進入美業最容易的管道,因此每年都吸引很多小資女從美睫開始微型創業,並逐年擴充自己的技能,慢慢在業界打響名號。

更多新聞: 斜槓名模林又立 大吐創業苦水!但品牌受疫情加持 大增5倍

美睫技術是屬於低成本、高獲利的技術才,對很多小資族、二度就業者是不錯的工作投資。舞睫美睫學院創辦人Anna提醒,要靠技術賺錢也需要投入一定的時間成本,天底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,創業初期還是要經歷一段「財務不自由、時間不自由」的過程。

「真正的自由,是有能力拒絕不想做的事!」Anna 老師直言。

Anna創辦舞睫學院前,曾在科技公司擔任工程師,雖已年薪百萬,但不想再用超長的工時來換高薪,因此選擇美睫創業並投入教育工作超過七年,在美睫行業獲得人生成就。

Anna希望把這些寶貴的經驗與成功歷程分享給想要活出自己的女性朋友,因此全力推廣美睫教育,期間亦擔任大同大學推廣教育中心以及TNL美睫證照講師。Anna以「一站式教學」作為經營理念,輔導範圍包含基礎的3D(單根嫁接)、到進階的多層次嫁接、網路行銷、輔導考證、創業心法等多元化課程。

有感於美睫教育市場的收費混亂,是Anna萌生教學一條龍服務的起源。舞睫設計收費單一、公開透明的「全科班」課程,還提供終身複訓,學生遇到任何技術或工作相關的疑難雜症,都有專業老師可以諮詢。

微型創業正夯 舞睫提供美睫證照圓老闆夢
舞睫是TNL美睫技術檢定優良合格報名單位(圖片來源:舞睫美睫學院)

每年有超過百位學生在舞睫受訓,Anna除了提供優質的學習環境外,在後續檢技術定、就業、創業也給予完善的輔導。Anna認為,「職業證照是專業技術者的工作證」,所以在舞睫結業的學生,老師一定會鼓勵他們報考美睫技術檢定,這也是證明自己實力的最佳機會。

微型創業正夯 舞睫提供美睫證照圓老闆夢
舞睫學院於 2020 年開始和「橙花想紅SPA」駐點合作(圖片來源:舞睫美睫學院)

若學生未來有就業需求,舞睫內部也提供一套就業機制,學生只要通過技術考核,可以先到教學示範店實習一定的時數,就能被引介至市場上的美睫店家服務。去年舞睫學院和「橙花想紅SPA」駐點合作,橙花想紅SPA目前在台北有五間門市,希望藉由雙品牌的結合,提供業界公信力並創造更多就業機會。歡迎大家諮詢舞睫美睫學院客服中心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shdancestudio



更多新聞: 年輕人自己做主 疫情期間工作難找收入不穩 轉行當起老闆 早午餐加盟者 2020年年齡降至20-29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