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胎兒保不住!41歲趙小僑16週寶寶胎停
趙小僑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,昨天第二次產檢時,發現16週的寶寶胎停了。(圖/擷取自趙小僑臉書)

41歲女星趙小僑日前才宣布成功懷孕,要在今年迎接牛寶寶,沒想到今天傳出壞消息。趙小僑與先生劉亮佐晚間同時在臉書發文表示,昨天第二次產檢時,發現16週的寶寶胎停了,讓網友相當不捨。

更多新聞: 趙小僑痛失寶寶 經紀人曝「夫妻最新決定」

趙小僑日前開心宣布懷孕15週,但趙小僑晚間透過臉書表示,遺憾的通知大家,昨天第二次產檢時,發現16週的寶寶胎停了,很抱歉不到一週的開心祝賀振奮大家的氛圍那麼快就跌落下來。

趙小僑透露,這段時間寶寶的大小和發育都非常正常,但突然發生這個意外,目前也找不出任何原因,也請各界不要過多猜測,目前他們無法做任何回應。

趙小僑也說,既有的工作會努力完成,也請關心他們的朋友給他們一些時間沈澱。她想跟大家說,「意外是沒辦法防備的,我們千萬不能因為這種無法預知的恐懼而失去對生命的期待和努力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馬英九稱為228「盡心盡力30年」 台灣基進狠批:睜眼說瞎話